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863
  • 提 供 商: 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资料大?。?/td> PNG
    图片类型: PNG 下载次数: 219
    资料类型: PDF 浏览次数: 863
    相关产品:
    详细介绍: 文件下载    图片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安全上のご注意
    ?  濡れた手でさわらないでください。光商工感電のおそれがあります。
    ?  制御電源は必要な時以外は切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  充電端子部に触れないでください。感電します。
    ?  不用意に試験ス光商工イッチ(赤)を押さないでください。遮断器に接続してある場合は停電します。
    ?  地絡方向継電装置のまわりに使光商工用上及び点検上の障害になるものを置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  直射光商工日光が当たるところでは銘板が変色、変形するおそれがあります。
    ?  必要な時以外、ユニットを抜か光商工ないでください。
    抜く場合は制御電源を切り光商工、零相変流器のk、l 端子を短絡してください。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漏电?;て鞯耐乒阌τ檬怯胫贫ㄊ褂帽曜?、规程分不开的。美国的《美国国家电气法规》(NEC)1971年版规定,自1973年1月1日起对住宅和建筑工地必须设置漏电保护器。日本的《电气设备技术标准》和劳动省的《安全卫生规则》中规定,工作电压超过60V的电气设备在潮湿场所使用必须设置漏电?;て鳎?00V电路中必须全部设置漏电?;て?。

    1,由于漏电保护器是信号触发动作的,那么在其它电磁干扰下也会产生信号触发漏电?;て鞫鳎纬晌蠖?。
    2,当电源开关合闸送电时,会产生冲击信号造成漏电?;て魑蠖?br />3,多分支漏电之和可以造成越级误动。
    4,中性线重复接地可能造成串流误动。

    鲍尔环| FMP40涂层测厚仪| 厂家| 结晶过滤洗涤干燥四合一装置厂家| 水泥厂专用热电偶| CIP在位清洗系统| 设备配套吸尘器| 热力管道聚氨酯保温管| 化学抛光机| 进口大同DHA1| 厂家| 碳足迹碳核查服务| 单相多功能校准器| 石油化工类标准气| 全套搅拌站试验仪器| 光催化反应箱| 高温中压输液泵| 板式蒸发器| 热合强度试验机厂家| 威卡压力表| 漩涡高压鼓风机| 大容量精密培养箱| 液体吹扫捕集仪| 自主活动转轮系统| 临沂展厅设计制作| 贴片可控硅| 恒温加热板| 高速轴摩擦片| 动物手术器械设备| 空气型电加热器| 传导CS测试设备| 玻璃钢真空泵| 阿尔卡特真空泵维修(莱宝荏原卡西亚玛真空泵维修)| 三相大电流发生器| 人防空气毒剂监测仪| 无线温湿度变送器| 台湾艾德克斯电源| 200吨模拟式地磅| 气相玻璃填充柱| 流高压发生器厂家| 聚氨酯保温管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