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东工业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日东工业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 发布日期:2015-07-29      浏览次数:1092
    • 日东工业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日东工业机柜地震对策:

      近年来,日东工业机柜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机柜系统的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日东工业机柜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日东工业机柜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日东工业机柜FS系列符合兵库县南部地震波(818gal ※ )NEBS GR-63-CORE Zone 3(1107gal)标准。日东工业机柜FS系列·抗震型·Galtect以及服务器收纳抗震型符合NEBSGR-63-CORE Zone 4(1617gal)标准。

      日东工业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日东工业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日东工业机柜使用注意事项:

      日东工业机柜抗震性能以我公司的装置搭载条件为准。日东工业机柜可搭载重量因产品种类、规格、搭载条件(重心位置)、日东工业机柜安装环境等而异。日东工业机柜NEBS的抗震性能实验仅在水平方向进行。

    AT1103M放射性检测仪| 内孔缺陷检测仪| 直流系统接地故障定点仪| 专业voc检测机构| MHYVRP矿用通讯电缆| 电动扫地机厂家| 伞型钻机| 硅橡胶加热器| 全自动红外测油仪厂家| 精萘厂家| 上海超声波振动筛| 工业一体机| 淄博市桓台恒余机械| 医药对辊干法造粒机| 常规五参数水质监测仪| 拉力机| 小型继电器| 低噪音脉冲滤筒除尘器| 混床阴阳离子交换树脂| 二手ICPMS等离子体质谱仪| 纸张平滑度仪| 齿轮精度测量仪| RS罗德与施瓦茨线性电源| 非金属膨胀节| 自动张力控制器手动| 水质在线溶解固体TDS分析仪| 菏泽开发区德行化工设备销售中心| 超声波植物精油提取萃取| 多肽合成| 站点已暂停| 农田小气候| 磁力钻厂家| PCR核酸检测试剂盒| 手持式测温热像仪| 便携式光阻法颗粒计数系统| 转盘专用机床| 粮食水分测定仪| 恒温房| 蓄电池试验恒温槽| azbil日本山武| 山东全钢实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