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日东机柜 > 日东抗震机柜 >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简要描述: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选择FS系列!优异的抗震性能
近年来,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其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2
  • 访  问  量:563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选择FS系列!优异的抗震性能
近年来,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其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FS系列符合兵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库县南部地震波(818gal ※ )NEBS GR-63-CORE Zone 3(1108gal)标准。FS系列·抗震型·日东工业抗震机柜Galtect以及服务器收纳抗震型符合NEBS GR-63-CORE Zone4(1617gal)标准
大厦中楼层越高,地震时晃动越大,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一般要比观测到的地震波形大2~3倍左右。因此在检验机柜的抗震性能时,日东工业抗震机柜晃动程度应该比兵库县南部地震波等观测波形要大。此外,除特定的地震波外,还需要考虑所有地震波,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使用工程学上的各种规格波形进行验证。这一点非常重要。抗震性能以我公司装置搭载条件为准。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可搭载重量因产品种类、规格、搭载条件(重心位置)、安装环境等而异。日东工业抗震机柜NEBS的抗震性能实验仅在水平方向进行。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天津办事处

FS80-614EN
FS80-618EN
FS80-620EN
FS80-622EN
FS90-610EN
FS90-612EN
FS90-614EN
FS90-616EN
FS90-618EN
FS90-620EN
FS100-610EN
FS100-612EN
FS100-614EN
FS100-616EN
FS100-618EN
FS100-620EN
FS100-622EN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
脉冲电压试仪| 三通换向阀止回阀| 工业用绝缘监测装置| 电厂板框除尘滤板| 金属切削件.紧固件| 光散射检测器| 美国ASCO电磁阀| 全自动贴标机| 批量定容仪| 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 氨氮cod测定仪| 高定向热解石墨HOPG| 激光切管| 温度远传监测仪| 光缆垂直燃烧试验机| MAC电磁阀| 雷磁酸度计3E| thorlabs镜片| DN40DN50水箱| stenflex补偿器| 全自动旋转振荡器| 水果冬瓜削皮机| 矿山轴承| 医用电梯安装厂家| 超声波水浴锅| 山东布袋除尘器| TX7寸显示触摸屏| 助力| 10吨塑料防腐储罐| 养殖场洗消中心| 电导率电极| 尼龙拖链| 企业能源管控平台| 高分子片式过滤机| 热爱维修网| 直流转换器| 中频感应加热器| 高精度静电测试仪| X荧光镀层测厚仪| 节能高温老化房| 电磁超声腐蚀测厚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