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光商工继电器 > 光商工继电器LEG型 >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D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LEG-107LD

简要描述: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D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鳌穸髦?/br>漏电动作电流:常规或用户自定义,也可50-500mA分挡或可调。
漏电不动作电流:漏电动作电流一半。
漏电动作时间:延时型 02-2S。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2
  • 访  问  量:734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D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strong>●动作值
漏电动作电流:常规或用户自定义,也可50-500mA分挡或可调。
漏电不动作电流:漏电动作电流一半。
漏电动作时间:延时型 02-2S。
快速型≤0.1S 。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strong>●重要参数
互感器孔径圆形(L型):M25、M45、M75、M100、M160、M220。
矩形方型(跑道式):45*160、45*220、45*260、45*320、45*450等。
输出触点形式:一开一闭。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strong>●其它参数
触点容量:继电器输出触点能断开不大于250V,时间常数为5±0.75mS的直流有感负荷电路为50W;电压不大于250V的交流电路为50VA。继电器可长期接通5A。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D

LEG-102B
LEG-102C
LEG-102L
LEG-107
 LEG-107L
LEG-107LA
LEG-107LA-DC
LEG-107LAF
LEG-107LAN
LEG-107LAN-DC
LEG-107LANF
LEG-107LD
LEG-107LE
 LEG-107LF\
LEG-107LN
 LEG-107LNF
LEG-108
LEG-108L
LEG-108LA
LEG-108LA-DC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D

配線の際は、外部接続図例を参考にして誤りのないように配線してください。
零相変流器は下記の機種と組み合才ン比てご使用ください。(互換性があります)
貫通形M30, SM41-SM240, BM30-BM106
分割形DM70B, DM IOOB
一次導体付ZC3-6-ZC3-30, ZC4-6- ZC4-30,
※B種接地線に設置する零相変流器はM30, BM30をおすすめしまt
※分割形DM55BはLEG-1301‘シリーズとの組み合わせ出荷となります。
LEG-130Lシリーズと零相変流器及びその他の配線には600V絶縁電線をご使用ください。零相変流器の配線
は特に大電流回路と並行しないように、また配線の長さはなるべく短くしてください。
零相変流器二次回路の配線が大電流回路と並行するときは電線を撚り合わせるか、或いは更に金属電線管に
入れるなどして電磁遮蔽をしてください。
非接地電路で使用される場合は接地補償用コンデンサが必要になります。
月にl回程度、試験スイッチを押して動作の確認をするニ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遮断器に接続してある場合は遮
断し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
污垢热阻仪| TSI热膨胀仪表| 品牌机械密封厂家| 药粉振动筛| 线性PEI| 工业在线浊度分析仪| 天津梦祥原| Datacolor800| 衬塑管道| 微量移液器| 交通信号灯厂家| FESTO费斯托不锈钢接头| X荧光硫测定仪| 管道泵| 陶瓷断裂模数测定仪| 盖勃乳脂离心机| 光合作用测定仪| 心肺复苏医疗教学模拟人| 6728531水检测管| 标准气体配气仪| 轻钙厂家| bandelin清洗机| 烟囱人工拆除| 洁净间高效风口检漏仪| 口服液自动| lwgy液体涡轮流量计| 防水涂层测厚仪| 分离浓缩| 不锈钢清洗剂| 环境辐射剂量率仪| 上海金刚石钻孔机|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厂家| 五莲红门牌石| 上海拉力试验机| 匠客工程机械| 轻质防爆墙施工安装| 潍坊通风柜| 金属卤素灯老化试验箱| 医用保温柜| pph止回阀| CK6150数控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