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光商工继电器 > 光商工继电器LEG型 >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华东区代理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骰?/h1>

简要描述: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华东区代理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髋渚€の際は、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魍獠拷泳A図例を参考にして誤りのないように配線して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零相変流器は下記の機種と組み合才ン比てご使用ください。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3
  • 访  问  量:720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骰?/strong>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髋渚€の際は、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魍獠拷泳A図例を参考にして誤りのないように配線して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零相変流器は下記の機種と組み合才ン比てご使用ください。(互換性があります)貫通形M30, SM41-SM240, BM30-BM106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分割形DM70B, DM IOOB一次導体付ZC3-6-ZC3-30, ZC4-6- ZC4-30,
※B種接地線に設置する零相変流器はM30, BM30をおすすめしまt
※分割形DM55BはLEG-1301‘シリーズとの組み合わせ出荷となります。
LEG-130Lシリーズと零相変流器及びその他の配線には600V絶縁電線をご使用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髁阆鄩淞髌鳏闻渚€。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骰?/strong>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骰?/strong>

I.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鱆ISC8374t電継電器規格、中感度形、時延形または高速形の継電器です。
2.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麟姴?、サージなどのノイズの影饗を受け難い設計となっており、高い耐ノイズ性を持っています。
3.零相変流器(ZCT)は、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鞯蛨Rin zCT全ての機種に互換性があります。
4.感度整定はロータリー式4点切り替えでt.
5.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鱈EG-107L"107LAシりーズは、プラグイン形です。
6.高調波対策品です。
7.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鳝h境対策品〔欧州RoHS指令対応品)です。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
小微型湿法纺丝设备| 空分制氮| 手动红外压片机| 个人剂量报警仪| 断桥铝破碎机| T1851N70T| 控制柜| 网站优化推广seo| 栅栏| 超声波振动筛厂家| 微量进样器| 自动除锈抛丸机价格| FUMEX万向抽气罩| 多晶硅废水处理设备|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 燃气炸炉| 离心泵| APC施耐德UPS电源| 山度仪器| 15寸嵌入式显示器| 防爆电动滚筒| 科研级红外热像仪| GORNING康宁冻存管| 耐腐蚀自吸泵| 租用机械式立体停车位| HRY护套式加热器| 减速机回转角度传感器| 油桶加热箱| 放射物储存铅桶| 钻铣攻牙机一体机| 实验室气流粉碎机| 气体检测仪| 零排放| P51530| 广州弹簧| Magnescale测厚仪| DIN耐磨试验机| 双平壁缠绕管生产线| 高温| 水下测厚仪| 304不锈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