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光商工继电器 > 光商工继电器LDG型 > LDG-83-DC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魃虾0焓麓?

LDG-83-DC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魃虾0焓麓?/h1>

简要描述:LDG-83-DC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上海办事处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髋渚€の際は、外部接続図例を参考にして誤りのないように配線してください。零相変流器は下記の機種と組み合才ン比てご使用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互換性があります)貫通形M30, SM41-SM240, BM30-BM106分割形DM70B, DM IOOB一次導体付ZC3-6-ZC3-30, ZC4-6- ZC4-30。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3
  • 访  问  量:795

LDG-83-DC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魃虾0焓麓?/strong>

LDG-83-DC分解图:

LDG-83-DC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上海办事处

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髋渚€の際は、外部接続図例を参考にして誤りのないように配線してください。零相変流器は下記の機種と組み合才ン比てご使用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ぜ痰缙?互換性があります)貫通形M30, SM41-SM240, BM30-BM106分割形DM70B, DM IOOB一次導体付ZC3-6-ZC3-30, ZC4-6- ZC4-30,
※B種接地線に設置する零相変流器はM30,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 BM30をおすすめしまt
※分割形DM55BはLEG-1301‘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鳐伐戛`ズとの組み合わせ出荷となります。
LEG-130Lシリーズと零相変流器及びその他の配線には600V絶縁電線をご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使用ください。零相変流器の配線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鳏咸丐舜箅娏骰芈筏葋K行しないように、また配線の長さはなるべく短くしてください。零相変流器二次回路の配線が大電流回路と並行するときは電線を撚り合わせるか、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骰颏い细私鹗綦娋€管に入れるなどして電磁遮蔽をしてください。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鞣墙拥仉娐筏鞘褂盲丹欷雸龊悉辖拥匮a償用コンデンサが必要になります。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髟陇薼回程度、試験スイッチを押して動作の確認をするニ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髡诙掀鳏私泳Aしてある場合は遮断し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LDG-83-DC光商工漏电?;ぜ痰缙魃虾0焓麓?/strong>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
绿化护栏网| 动态检重秤| 毛发研磨粉碎仪| 高加速寿命试验箱| 光纤放大器| uv紫外老化试验箱| 大肠杆菌检测仪| 总锡| 塑料| 电化学腐蚀在线测试仪| 五谷杂粮熟化机| 美标球阀厂家| 翻板滤池厂家| 可编程交流电源| 油雾净化器(油雾净化处理的设备)| 就地控制箱| 无接缝**滑触线| 输变电工程| 三丰测高仪(三丰粗糙度仪SJ| 电能表| 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 精密节能烤箱| 振动盘| 溶氧测试仪| 玻璃化转变温度测试仪| CONTRINEX光电开关| 纸箱检测仪器厂家| 数控机床机械手| 蓝色测径仪| 强光光照培养箱| 延伸铣头| 双机水处理纯水设备| 数控高精度外圆磨床| 往复式气浴恒温振荡器| 高精度压力传感器| 环境空气温室气体分析仪| 溯源型风量罩| 高效送风口| 企业电能管理系统| 耐臭氧老化试验箱| 温湿度变送器hmt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