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商工继电器,seiko互感器,正兴继电器,日东机箱-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光商工继电器 > 光商工继电器LEG型 > 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简要描述: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当配线时,参考外部连接图例子有误请给我布线。
(2)光商工继电器ZCT的二次侧端子接地。
(3)ZCT中极性表示,光商工继电器如果有二次配线k→Z 1,l请连接到2。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3
  • 访  问  量:732

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光商工继电器使用注意事项:

当配线时,参考外部连接图例子有误请给我布线。
(2)光商工继电器ZCT的二次侧端子接地。
(3)ZCT中极性表示,光商工继电器如果有二次配线k→Z 1,l请连接到2。
(4)LEG和ZCT及其他布线600V绝缘电线请您使用。
(5)ZCT二次回路的电路,光商工继电器大电流电路和并行。请尽量缩短布线的长度。
(6)ZCT二次回路布线大电流电路和并行的时候是用电线绞合,或是金属电线管等需要电磁盾。

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試 験 方 式  試験/復帰スイッチ(兼用)
動作表示
表 示 方 式  発光ダイオード表示(赤)
軽漏電 発光ダイオード表示(赤)
重漏電 マグサイン表示(動作時 橙)
復 帰 方 式  自動/手動復帰切替 (※) (注)
軽漏電 自動復帰方式
重漏電 手動復帰方式 (※)
出力接点
復 帰 方 式  自動/手動復帰切替 (※) (注)
軽漏電 自動復帰方式
重漏電 自動/手動復帰切替 (※)
構 成  2c
軽漏電 1a
重漏電 1a,1c
開 閉 容 量
電圧 力率 cosφ=1,L/R=1ms  cosφ=0.4,L/R=7ms
AC110/220V  5A  2/1.5A
DC100V  0.6A  0.2A
外 装 色  マンセル記号 N1.5
質 量  約 0.8kg  約 1.2kg  約 1.0kg  約 1.2kg

光商工继电器LEG-193L-DC山西总代理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
断桥铝破碎机| 溶解氧电极传感器| DKK| 专业热处理设备| 振动故障诊断监测系统| 振动故障诊断监测系统| 导丝头柔软性测试仪| 炭黑分散度测定仪| 在线式氦气纯度检测仪| JISZ8901关东砂| 武汉计量| FFU净化单元| 风机风量性能测试台| 超高压微波消解器| 电解水氢气发生器| 往复式气浴恒温振荡器| 气体泄漏报警控制器| 石英纤维滤膜滤筒| 微量点液| 多参数快速分析| 不锈钢远传压力表| 高效空气过滤器|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 多联水喷射真空机组| 缓蚀阻垢剂| 断桥铝破碎机| D201强碱性阴离子交换树脂| megger微欧计| 声波吹灰器| 塑化剂小柱| 不锈钢过滤器| 高速精密冲床| 心电性能模拟器| 红火烧板| A2O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多点磁力加热搅拌器| 冷媒回收机| 超声波硬度计| 林海机械| 山东风淋室| 建筑扣件|